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7 04:04: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快點 那你去拿筆來 我找紙.... 嗯嗯 要大張一點 才夠畫 ”
” 嘟嘟嘟嘟~~ 我來囉 筆有了 還有水彩 yaya....這樣才漂亮.... ”
” -_-b 喂 我們是要畫藍圖ㄋㄟ 不是寫生啦 你拿水彩跟水彩筆幹麻?? ”
” 唉唷.... 不要敲我頭啦 你又沒說清楚 真是的.... 那不然要什麼筆嘛 ”
” 你拿鉛筆來就可以了啦 還有橡皮擦 2B的最好囉.... ”
” 喔 好啦好啦 我去書包找找.... 嗯 你等等喔 ”
” ㄟ 不要找不到2B就笨笨的空手回來阿 自動鉛筆也可以唷.... ”
” 好啦 一直講一直講 好煩喔 囉哩囉唆 呼呼~~ ”
” 你.... 你罵我喔 不幫你畫了喔 你自己去蓋喔 我不管你喔 ”
” 阿.. 不要這樣啦 我不小心隨便講的啦 沒有惡意啦 你最好了別跟我計較嘛 ”
” 拿來呀 筆給我.... 哇塞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豬頭ㄟ 就拿一隻給我 自己咧? ”
” ㄜ.... 你看我對你多好 都只想到你 都忘了自己了 嘻嘻 ”
” 好啦好啦~~ 真會撒嬌 服了你了.... 我去幫你拿一支筆啦 你先想想怎麼畫 ”
” 嘻嘻 你真是好人 順便拿兩瓶飲料上來唷 冰箱裡有可樂跟七喜.... ”
” 壞蛋 真是得寸進尺 唉 我怎麼會想陪你這種人去水星上住 我真是昏頭了 ”
” 快點上來唷.... 我先畫一棵樹在旁邊 我要種一顆大橡樹 嘿嘿.... ”
” 來了啦.... 你要可樂還是七喜?? 哇....你的橡樹太大了啦 房子沒得蓋了 ”

台長: 牧羊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幼幼班--水星小木屋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五
此分類上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