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3 19:03: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噓 快起來 快起來 小聲點 我帶你去看一個東西....很漂亮喔 ”
” 什麼啦 好吵喔你 幾點啦 你在幹麻啊?? 天啊 才四點半 你瘋了啊?? ”
” 小聲點啦 吵醒馬麻會被罵死啦 快起來啦 來 把臉擦一下.... ”
” 謝謝你喔 真好 還拿了濕毛巾給我 只是 這麼早你到底要做啥?? ”
” 不要問啦 快加件衣服 跟我到屋頂 快點 要來不及了.... ”
” 到底是什麼啊 神神秘秘的 好奇怪 算了 相信你 不問了.... ”
” 呵呵 我知道你最好了 一定會信任我的 ^_^ 快點....跟我來...”
” 反正我笨笨的 什麼都不懂 你要帶我去哪就去哪 隨便啦.... ”
” 傻瓜 我又不會賣掉你 你還得天天陪我玩哩 少了你多無聊....”
” 嘻嘻 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笨的唷.... ”
” ㄟ 才誇一下就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喔 真是&^%$#%^&....看那邊啦~~ ”
” 哪裡?? 什麼都沒有啊 空空的有什麼好看 騙人.... ”
” 那邊啦 看到沒 白白的亮亮的 有沒有?? 靠近地平線的地方.... ”
” 嗯嗯....有了有了 那是什麼?? 小小的 但是好像還滿亮的 是小金嗎?? ”
” 呵呵 你還記得小金喔?? 不過現在看不到他唷 這個是水水的水星唷 ”
” 嘻嘻嘻嘻 水水的水星 那我要在那邊蓋小木屋 一定很美 水邊的小木屋 ”
” -_-b 如果一定要在那邊蓋小木屋 我就去陪你住吧 確定有水?? 唉~~ ”

台長: 牧羊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幼幼班--水星小木屋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