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1:37:56|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 謝謝妳 多年ㄉ照顧 我心領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ㄍ星期六

因為爸媽怕我出事情

所以一起帶我ㄑ上班

原本我ㄅ願意ㄑㄉ

但總是會被逼

當時我是抱著恨ㄉ心

到ㄌ目的地

也因為生氣都ㄅ說話

到ㄌ下午1.2點時

就看到ㄌ我朋友

就整ㄍ下午都看ㄅ見我ㄉ人影

後來我爸媽很擔心

最後連班都沒上ㄌ

到處就一直在找我

當我回到家時

就看到爸媽在客廳等我ㄌ

一回到家

就被叫ㄑ先洗澡

洗完之後

就被唸ㄌ

因為媽媽很著急

所以罵ㄉ很大聲

因為我ㄅ喜歡被唸

所以媽媽罵一句 我就頂一句

最後媽媽罵我罵到哭ㄌ

他說:(在外面比較好玩是ㄇ 那你就在外面ㄅ要回來 如果換做是你這ㄍ作爸爸ㄉ 孩子ㄅ見ㄌ 你會怎ㄇ想)

當媽媽說ㄌ這句 我心裡真ㄉ有一些感傷

媽媽拿ㄌ藤條打我

我忍ㄌ下來

媽媽邊哭邊打

打完之後

媽媽突然用輕生ㄉ說話

說:ㄑ刷牙 睡覺

睡覺時 我突然也流出ㄌ眼淚

回想剛剛媽媽說ㄉ話

然而眼淚也停ㄅ下來

我越想越傷心

ㄅ管怎樣 都會想起剛剛ㄉ畫面

而那時我也發現為什麼會對我說那樣ㄉ話

也想起ㄌ以前媽媽對我好ㄉ那些畫面

而我卻讓媽媽這ㄇㄉ傷心難過

也發現ㄌ媽媽為我做ㄉ一切 就是樣我好好ㄉ成長

以後當ㄍ有用ㄉ人

成為他ㄇㄉ驕傲

媽媽也過來安慰我

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媽媽用那種溫柔ㄉ語氣對我說

說:好ㄌ ㄅ要在哭ㄌ 剛剛我打ㄉ地方我看看 我ㄑ拿藥擦

那時心裡才明白 即使我被罵ㄌ或被打 媽媽還是最疼我

我要這裡說:媽媽~~謝謝妳 多年ㄉ照顧 對我ㄉ關懷 我心領ㄌ

我要說:媽媽~~我愛妳

台長: 犽ξ最愛→βαβγ亞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ξο在好ο也比ㄅ過父母ㄉζ關懷 |

╳海膽╳
.....這 你要想清楚


我....算了 我也沒神ㄇ話 能跟你說
2008-04-17 06:17:25
笨 × 牙"
看完還蠻想哭的說....
2008-04-20 13:3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