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9:55:03|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打綠 ? 蘇打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學的路上 看到阿州的老婆
下意識加快腳步 ..

教室的感覺還是一樣 ..
早上的我總是特別憂鬱 ..
後走廊回收箱讓我很煩燥
誰叫我是環保 ..

每天都自習讓我覺得很不適應
是太輕鬆還是太安靜 ?
柏翔的噁心書陪我度過一個早上 ..
總是很喜歡寫一些黏稠液體 .滿地是血 .截肢之類的 ..
我懷疑作者是變態 ..


電腦教室終於開冷氣了 ..
鴨子跟李俊邦怎麼可能打贏我呢 !
看遊戲暱稱就知道
小小煌弟 就叫我邦吧 蘇打菜
想都知道是蘇打菜贏 ..
什麼小小煌弟 ! 自以為雙關語喔
就叫我邦吧 誰要教你邦 應該叫妳嫩雞 !
大嫩雞 大嫩雞 大嫩雞啦 !!
哇哈哈哈哈 ~

體育課不知道是誰提議要玩鬼抓人
在大大的太陽下一直跑 ..
沒多久王伯祥就退出了
可能是因為我每次都抓他 ..
誰叫他最好抓

答應銅林眼 要幫她搬那些書
留在教室弄那些書
賺到了一杯思樂冰 ˙ˇ˙ (久違的笑臉
卸卸阿轟 阿蛋還有看起來很辛苦的湯湯
林弟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一直把它叫成林硬的哥哥 她還一直糾正我 ..
搬的好辛苦 一直走來走去
幸好阿轟 .阿蛋 .湯湯有幫我
真是辛苦你們了
在路上看到兩個學生在看地上的考卷
學生甲:你看這張考卷 是不是林俊煌的 ?
學生乙:一定是啦 你看上面還寫8號 而且字那麼醜
我快笑死 ..小小煌弟對不起

回到家 洗澡 .. 完

台長: 台灣阿良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彌佗襙
他馬的! 

小小煌弟場場輸就算了

你場場第2

老子每場都贏啊!

 蘇打菜!?

   回家睡覺吧~
2008-06-23 00:37:48
茶ㄟ蛋
哈哈!


笑死我了。。不過有種被龍眼片的fu= =

她沒有請我們= =


不客氣啦光頭= =


是阿轟說要發揮同學愛= =


我回家跟我媽講= =


我媽還說= =怎嚜沒把全3年級的通通搬給他= =


天呀= =

班我們班的就會死掉了= =

還搬權三年級= =

我挺好奇那兩個學生是幾年級的== 


講話那嚜低能= =


笑死我了
2008-06-25 12:2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