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23:07:1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顧名思義,這篇日記會有點兒「那個」,看不順眼屈子的《離騷》,認為他自視過高、無病呻吟的話最好也別看這篇牢騷了.
今天「顏色o者喱」真令我哭笑不得,不過是些英文文法上的問題罷了,沒錯英文文法是學英文最重要的一環,但那有什麼難的,她的反應可不用那麼大吧?彷彿在說:你英文不是很差的嗎?難得你連續答對幾回。=.=!說笑!縱使我聆聽及說話能力比較弱,若論英文文法我怎樣也不會差,這比會考程度中文的修改病句還來得容易。會英文的paper2,我考一年是A,考兩年是A,考高考section C我也要拿A。
好,現在換個話題。在Psychology堂得Mavis讚我靚女喔^.^/ 得一位pretty girl讚自己靚女真是受寵若驚啊,不單只榮幸,更是一份認同^^ 透子~你們的Family經營得如何啊︿︿?我是否算是其中一員@@? 剛看了你的日記,對不起::>.<::我當時沒戴眼鏡啊/.\我真是有眼無珠又撞聾!

台長: 李奧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