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3 00:19: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十二日------拆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國父誕辰,趁此假期到醫院覆診及拆線(本來預約日期是星期四,但為了上學所以改為今天),謝謝國父孫中山先生......我一向很尊敬你的!
照了X-ray, 兩顆screw正常地固定著上下兩段斷裂指骨,我的主診醫生也認為可以拆線了,便給安排物理治療,並把相關文件交給我.
拆線沒想像中的痛,忍一忍就好了,嗯,一共七針沒錯~至於那兩顆小東西嘛......如果能與我和平共處就算了,即使要再開刀取出也要一年後,將會是考完A-level後的事了.
我發現自己每當面對不利因素,總喜歡事後才跟人說,不知是不想人家擔心,還是對命運沒信心......上次做手術是,今天拆線也是,但總不能在事前到處宣揚,要更多人為我擔心吧?

台長: 李奧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