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7:56:40| 人氣1,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智囊團, am 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楊林<香水有毒> 

好聽 但好傷it hurts.

 

 

 

 

 

 

 

 

 

 

msn大師說 :

【金牛座】的感情意見很精闢,他們做不到但很會說。

金牛座的特點就是在別人談戀愛上面他們都擁有高度敏銳洞見,

只有在自己戀愛時完全情緒主導腦袋。

金牛意見通常不是有用就是點出要害,因此

金牛朋友還真適合當愛情智囊團。

---derive from : http://fashion.msn.com.tw/view7606.aspx

(maybe你也可以點進來看看你的)

 

原本我在要point進來前

還對自己的constellation/星座很不看好

沒想到評語竟是這樣出人意表

其他我是不清楚拉 但對於自己戀愛這點倒是很準

完全情緒主導 完全盲點 完全當局者迷

好像有一些些 會對於別人的戀情很敏感

但說說拉 哈

 

想想

我是不是該改變我的性傾向

總覺得 跟一大群比我還要更理想的female競爭 真的不太是明智之舉

如果我真的改變了之後 那我想我的選擇相對也會變多了許多

就憑我身邊那群女朋友們

我這輩子都不用再愁任河吃穿與who be my love的種種問題了

是不?

哈哈 也太驕傲 也太自大 也太狂妄 也太白痴

這一切的前提

 

但我是宣稱 不是堅稱 立場不同

about those girl friends,

not girlfriends, or maybe you wanna..     well, you just wanna.. 

 

哈 既然msn大師都這樣說了

maybe你可以來問問我about your love..

但我自己都搞不定了 你說呢? how about yours?

沒有誰的錯

覺得自己太幼稚還不夠成熟 也許我該不要再相信愛情

我怎麼會那麼傻啊?

我真的很傻欸 以為有了一次就可以品嚐第二次

怎麼可以?

我是說 我怎麼可以這樣?

 

你說 you wanna love,         I mean "when you said that.." 

then you could talk with me, 我也許能幫上什麼忙

..just.., it's.. just.. that I don't want to trust love anymore..

or no longer believe it..

大概不是暗示 是明講

I mean "don't want to", it's extremely different from "don't wanna"

that usual, that easy to convince, that pounds of power..

in short, just that.. powerful. 

 

 

 

 

 

 

 

 

 

 

 

 

朋友比較重要

我也覺得 當我深陷泥淖 只有他們會趕來救援我like an angel.

 

之後我想清楚了I make it clear

要顧好自己的心情,要顧好自己的朋友,要顧好自己的"身活"

and, 還要顧好自己的課業.. 和慾望desire..

原始的 生理上的 性衝動的 and..

心理上的 情緒性的 字眼..

我想,光是這些就夠我忙的顛沛流離的了

不是嗎?

天哪,我哪來的時間去想那些男女間的私徇情事

(男歡女愛倒還可以想想)哈 羞羞臉

我哪來的傲氣可以如此自以為

哈 不過就是裝忙嘛~

你也知道 人就是犯* 當然 他們總有他們的法子可以鑽漏洞

要不然考試作弊哪來的?

 

我想身活,所謂的身活就是..

um, well, it's simple and easy to understand

I mean the body 'n' life.        要不然還能有什麼?

我說 要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不過就是生理與精神上的結合mixure.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in this plant,在這星球上最美好的事物就是

for me, it's just for me,

當一個男人喜歡你時 你(會)是幸福的

當一個女人會對你好 且會記得你 那你(也;會)是幸福的

怎麼說

女人會記得你 卻不見得會對你好 那她只是認識你

女人不會記得你 卻會對你好 那是做表面做虛假的

女人會記得你 也會對你好 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或者

是相較於異性戀所謂的另一半

所謂得記得你是說會想到你

所謂的對你好 應該很清楚吧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很突然的終止。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1,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想雜文 |
此分類下一篇:露肩;女;性利器
此分類上一篇:Go Away

我是小連
我其實也不太懂為什麼要回應自己 = =
2009-02-28 17:53:41
recover
fred是7月2日誕生.
2009-03-01 19:55:11
版主回應
什麼啊?

看不懂拉
討厭
2009-03-01 19:5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