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6:03:11| 人氣3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大道/Mi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菲<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哈哈 我的歌單真的很多欸

開都開不完 我想跟本身喜歡聽悲歌有關

但這首好像還好

我覺得 可能是個sign 一個漸趨紅盤的sign

 

"你眉頭開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紅了 我的天灰了"

"你頭髮濕了 所以我熱了"

"你覺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喜怒和哀樂 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這個時候請要更加小心 雖然表面上是看似完美無瑕

其實還未如此凝固

像泥漿需要時間風乾 像花兒(‧戴樂古)需要太陽溫暖

我是真的在乞求begging you guys

I'm begging..

拜託別讓我聽聞到什麼風吹草動 就讓我平息的度過these uneasy days

please

 

I know you'll do what I hope, thanks.             a lot.

 

 

 

 

 

 

 

 

 

 

欸 別忘了我們暑假要一起去看哈利6喔~

(嘻*)

 

我說自由大道也真好看

哈哈 賽門 我知道拉 嗯 我認同what you said.

也謝謝你將這首歌介紹給我拉

當時我不開心時 你傳這首歌給我 真讓我開心(羞赧)

是有些地方需要補足

有時候會不懂那個場景是什麼意義

但的確震撼

是一種挾帶著憤慨激昂與久久不能平復的激情

passionate passion.

好愛喔 我真的有哭 哭得很慘 但我不敢make any noise

你說是一種關乎切身的親切感嗎?

我覺得不是那麼地全盤性欸

 

更多時候是reminds me of fall apart or a failure in love.

試問, I have a question

當你跟你喜歡的人因為一些因素分開後或依然能在一起

你有兩個角色可以選擇,you got two roles to play in

你要當一個因為某些原因而(不得不)離開他,但他依然最愛你;

還是,可以跟他在一起,但他沒像愛另一個(存在於他心中那個的他)那麼愛你

你要哪一個,如果是你?

which one do you perfer, if you're in?

 

說"他是誰? 你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

回說"他讓我不至於墮落到gay bar"

反問"那你為什麼還跟他在一起? 他又是誰?"

回答

"他需要我 而且當我面對他時 不用太嚴肅面對生活"

"再說以我這把年紀 哪還能找的到這麼帥的呢?"

 ...

"我還是好喜歡.."

"喜歡什麼?"

"這種親密"                   "this.."

 

 

 

 

 

 

 

 

 

 

為什麼不再復合? 我說 也沒有太多包袱其實 嗯

這不禁讓我想到電影《蓋世奇才/Charlie Wilson's War》的類似對話

不過 這裡遠比自由大道複雜得多

我說的是牽涉的層面in感情

但是說到其所關注的議題與層次性 自由大道是技高一籌

如果只說兩者類似的感情

自由大道的中所演繹的感情包袱相對地就單純得像張白紙

所以

為什麼不再在一起?

 

我希望我可以是第一個selection

但 很可惜 我並不是那塊料

我在selection 2身上看到太多我會有或我存在的影子了

也許我就是那樣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張牙舞爪

最後走上絕路之時

看見他其實也很難過的緊緊抱住他時 其實 我有些感到欣慰

縱使他在他焦頭爛額之際像個孩子般的childish煩擾他

他也還是愛他的        他抱得好緊好用力..

只不過 沒那麼愛 就是了

又是一陣惋惜

扼腕

 

血腥畫面雖不血腥

但太過於寫實般地怵目驚心於毫無準備之中 我想是極度白描

很悲慟

但也很感動

是(事)有所成

 

他無私的愛,真的,真的改變了全世界。

the whole new world.


這張poster非常之有用

in his right shoulder在他右肩的那位就是後來的

selection 2(他不太為他的朋友所接受)

while in his left ear左耳第二位就是selection 1(他最愛的人)電話傳情ex-boyfriend

我想藕斷絲連就是這樣吧

還是那是所謂的關心 是退回曖昧的階段 還是停留 或根本只是朋友?

而左耳第一位 是位偉大的女性 she's a lesbian.

但她真的好可愛喔 笑聲笑容也都很爽朗 看似傻大姊個性實則精明幹練

看得我都好想跟她在一起(羞赧)

而另外右耳這一位 是位動員能力很驚人的得力助手

他跟她感情很好 我也很羨慕 但其實我沒必要 現實中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真的不得不說欸

鬍子之於男人 真的是像很重要的利器欸

好拉 其實對於我來說拉

這部影片 曾飾演《蜘蛛人/Spider-Man》系列當中綠惡魔之子

同時也是蜘蛛人假面好友的James Franco

是不是 帥翻了 我的天阿(壓臉頰) 整個從蜘蛛人當中的陰沉跳脫

好愛他喔這部片 他就是selection 1

還有在主角右肩第二位 是飾演壞人的Josh Brolin

他曾經在《險路勿進/No Country for Old Man》當中有吃重演出

但完全讓人不出那是他in自由大道 我整個很驚訝 那哪是他啊? 誇張 liar

(不過我沒有要稱讚他的意思 for他把鬍子給剃掉了)

他也曾在《震撼效應/In the Valley of Elah》及《美國黑幫/American Ganster》

有演過類似的固定職業角色

還有得力助手Emile Hirsch曾在大家所謂的bad movie

《駭速快手/Speed Racer》獨挑大樑 以及在《交錯效應/The Air I Breathe》演過小咖

他還滿多變的 心境都不太一樣 但還尚待磨練

以及最後在Harvey Milk(主角)左肩 三個小人頭 左邊數來第一位

一個金髮男孩Lucas Grabeel 他一直是Disney自製歌舞片電影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的固定班底 在看第3集senior year時

(可惜演技過油 好像Disney都必須這樣?)

我就一直有在注意他拉 可能是性向太讓我好奇

但也不見得應此接演了自由大道 就必須被貼上什麼標籤

 

也因為我看到了很多不預期 但我卻可以recognize them most的關係

這部片帶給了我驚喜度與成就感

(囍*)

 

好 那麼一長段重點是什麼呢?what's the point(in this paragraph)?

那就是

有鬍子的男人真的很帥!

還有,有些男人真的不能沒有鬍子(誠懇)

希望我如果還能有未來的他 也是這樣的理想型ideal mate.

但我其實沒有特定拉

我不太排斥

我想我也沒什麼資格好挑剔的這樣

˙ˇ˙

 

喔 順帶補充

劇中人物造型實在跟真實人物太相似了 也太棒了吧

應該給造型設計師加薪

但其實有範本給他他們反而更好做

所以加薪的點是在於 他們做出精髓

 

還有之所以沒有對Sean Penn多做註記

是因為我覺得他演得太棒了 那是他自己吧(肯定句)

也許我潛意識也被壓制住了我想

他,實至名歸。

Good Job!

台長: 孤單巴蕾
人氣(3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男色多瑙河/Cover Boy》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咪呀!/Mamma Mia》之歌舞片極簡介

我是小連
所以
去夜店的人也是墮落的嗎?
2009-02-22 13:25:26
沒友人
Lei
2009-02-23 01:47:53
版主回應
我想你誤會了

可能你也要去看才會理解他的意思
(而且我是憑印象 maybe I’m wrong.)
是說
身邊有個羈絆 比較不會讓你昏沉度日
不管你愛他與否

並沒有標明what’s bad

比較像是藉酒澆愁的那種說法
原本想說
用一夜情來說明
但覺得你會有更多的意見
哈哈
但其實你的也是
有一翻見解
2009-02-23 01:5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