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14:04:37|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何必當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煩…想了好多事,在我心裡,這個家不像一個家,沒辦法凝聚這個家的向心力,大家都只是把這間房子當成住宿的旅館,有浴室廁所、電視、電腦、床、換洗衣物,就夠了!我越來越不懂,也越來越不清楚,住在這個家裡的人到底是誰?是我兄弟?是我父親?是我母親?我已經打從心底不認識他們了,我想逃離這裡,逃到沒人知道我是誰的地方,這鳥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還是要問,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鳥日子!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愛下去,一直這樣,兩個人到處走、到處旅行,但那都是…''曾經我以為''。
是我把妳在我心裡的重要性放太大了,還是我把我的存在感縮的太小了?現在,我的心裡光是妳的位置就佔了99.99%的位置,我自己只有那0.001的存在;如果要比喻,妳就是這個地球,而我只是新店溪河床旁的一粒沙子。
我所有做的決定,所有事情,第一件事一定是想到妳,想到這樣會不會不方便見到妳,那樣會不會不能夠帶妳去哪裡,也許我真的愛妳愛到無我的階段了,我沒辦法離開妳,即使是世界末日,我也是把妳放在第一位置。

妳的重要性,是我沒辦法瞬間放開的;但...當我能放開的時候,妳的重要性,就不會再像現在一樣這麼重要了。

台長: 無極。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