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18:33:41|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德華-肉麻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肉麻情歌
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Billy Chan

太習慣不知不覺走到妳門外
沿著月光的小徑 夜深更自在
唱一首肉麻情歌 不談有多愛
太露骨的話 恕我說不出來

妳說想走遍世界一步都沒有
"有空我一定陪妳"算不算承諾
請別再問我有天 老了做什麼
陪陪妳數皺紋
聽聽妳的囉唆
愛不就是這麼蔓延開嗎…

我常想
妳的好 妳的壞 妳多麼無賴
喔~妳生氣 妳發呆對我都精采
喔~我注定這一生要將妳寵壞
喔~讓人笑 我癡呆 卻不得不愉快

我慶幸 我明白 簡單一個愛
喔~我多瘋 我多怪 就妳最明白
Yeah~我呼吸 我開心 因為妳存在
隨妳說命歹 我幸運 才得到妳的愛…

台長: 無極。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