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22:56:4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去上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我的工作時間都不長久ㄝ...
可能是會膩唄..
又可能是...裡面的人心機重唄..
所以..就待不久了...!!
現在又要去上班了!!
希望我可以待到元老級的身分在光榮退休!!
不然會有點沒意義!!
就只是純賺錢沒有學到一些東西還是頗差的= =

只是去那種小餐廳
應該也是學到很少唄
畢竟裡面也沒有老師傅
所以..也可能待不久唄= =
到底要什麼樣的餐廳才會是我待的久的
真的不行的話只好去飯店了!!
要不然...真的太麻煩了= =
又離又做 又離又做
感覺有點糟!!
而且沒做的時間都不知道要幹麻
做的時候又很多事跑來= =
矛盾呀~~!!
不過我還是希望花的是自己的錢!!
就這樣!!這就是我上班的動機!!




舞女和弦版練的差不多囉~!!
真希望我也有參加才藝競賽!!
哈哈!!

台長: 無極。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