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12:13:12|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愛情故事-dj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自言自語】
一位大學生在想打工之餘,學妹熱心加玩弄介紹一份家教工作,卻引來一場的愛情風暴。故事書裡的王子與公主見面,恰如悲劇的令人感傷。他們只有約會一次,他們之間就這麼一次。但事情的轉變,卻讓他們分開了。n年後,卻成為boy的預言,他們之間存著和學妹的三角戀情,是要如何結束呢?我想...只好交給上天,但萬萬沒想到上天真捉弄人!原來學妹天生就得了這種病,一切故事即將畢幕,這...引來另一場他們之間的相遇....傷心小站

【優美句子】
1我不會拒絕別人,因為我同樣不希望別人拒絕我。難道這樣真的不好嗎?沉默,又是一段難以忍受的沉默。(學長)
2雨,無聲無息地下著,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緩慢地跳著,彷彿在跟我訴說著她正邁開腳步一步一步地往這邊走來。(學長)
 
※如本篇文章有打擾到作者,歡迎通知本台台長,謝謝。※

台長: DJ小比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look book● |
此分類下一篇:乙武洋匡-五體不滿足
此分類上一篇:詩人的故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