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08:18:42|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聖傳說---ALL 趴 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強學長和郁函學姐的糖~很棒吧↑


期中考快到了,大家的祝福是什麼呢?當然都是不要被〝當〞了。而我們中興流行著ALL趴糖,就在11/10我收到了各方的祝福!首先是我的小隊輔小強和郁涵學姐的禮物啦,他們真有心勒,把禮物包的很漂亮ㄟ~哈哈,害我都捨不得吃勒。接下來是我乾媽啦,她人很好ㄟ!突然送我,我都沒送什麼東西給她。不過呢,我送她ALL趴書籤啦(可能那書籤是7-11的小熊維尼書籤ㄅ~哈哈)。接下來是我的直屬學姐(到現在我都忘了她的長相了~學姐快出來吧),她好像把禮物放在一個人的桌上,後來我同學拿給我啦,真3Q啦!還有還有我們中興大學的伙食團和懿芳送的。首先是懿芳吧,雖然妳突然發〝金沙巧克力〞,但我收到妳的這顆糖,我就把它當ALL趴糖啦吃掉~真謝謝啦!還有我的社團伙食團妳們大家送的糖果真貴喔,我看了一下,真謝謝妳們送的糖果啦。

這次的期中考,我很幸運收到各八方送來的祝福。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努力來報答妳們大家啦,這樣才不會浪費ALL趴糖的魔力啦。


最最後我要補充一件事啦,就是我考國導的那天,很謝謝趙偉或湘元那麼有心送我一包糖糖啦~哈哈。


最後我要用最衷心的祝福,祝福我身旁好友妳們一定要ALL趴啦!

↑乾媽的糖糖↑
↑趙偉給我的~謝囉↑
↑直屬學姐送的囉~↑
↑崇青社每次必送的↑

台長: DJ小比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青春簿 |
此分類下一篇:再造傳說----all pass糖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