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1:03:0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歡迎光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去了全聯工作後

 我的生活 突然變得很單調 沒有特別的日子

 早上7。30上班 真是早阿= =

 我還有幾次遲到 哈哈

 因為只有我一個男生是早班

 所以  我是  早班苦力王

 尤其是昨天

 頭城鎮新建里 里長

 居然定了650罐白蘭強效洗衣精 (3.5kg)

 總計160多箱的洗衣精

 我們莊經理 居然叫我一個人去幫忙搬

 天啊~晴天霹靂 

 我就跟兩位大叔 在太陽底下 合力把那些重的要命~洗衣精搬到他家裡

 話說他家還真大 幾乎整排都是他們家的 真要命阿

 下午呢。。。

 狐臭女叫我整理化工的倉庫 更是一次晴天霹靂

 我搬了奶粉 沖泡類的東西。。。

 真想殺了她= =吼



 雖然每天累歸累

 但是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他們人也都很好 對我都還不錯



 1號 莊玉琪 是全聯頭城店的頭頭 

 也是我們的經理 是女的 人也不錯 長的很像軒軒他媽

 我每次想要偷懶 都會遇到她= =哈哈 

 她有時也會給我們吃東西 也不會兇

 我遇到好人 喝



 2號 陳右融 我稱她為泰勞 顧名思義長的很像泰勞

 外加 狐臭女 <=她有狐臭= =哈

 她是天下無敵的囉唆 常常受於她的使喚 唉~



 上面兩位是全聯頭城店的大人

 要隨時注意她們的眼睛 呵



 其他的還有 

 棒球迷 妙純 ㄋㄟㄋㄟ女 股溝妹

 阿婆仔 黑框妹 靜雯 丞修 玲 

 他們都是好人



 希望 全聯福利中心 頭城店 

 能 客人越少越好 哈哈 沒有啦 !





 另外 請叫我 0012號 。

台長: 小祥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