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01:05:21|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吃辦桌~>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吃辦桌~



這種辦桌的習俗好像南部比較興盛~



在北部的話~
大概是沒空地吧~
所以好像幾乎都是去飯店為主~




我會討厭吃辦桌的原因~
就單純的不衛生~
以及~會不小心遇上一些不熟卻硬要來跟你攀關係的賤人~




早期辦桌時~
還會有人請歌舞清涼秀~
更了不起的~
是吃到一半~
那些唱歌的歌女就會來個全身脫光光的戲碼~

記得當時年紀小~
不然~以我的個性~我應該也會站上台跟她們拼了吧一_一"
((同時~也相對曝露了我的年齡>_<))



2.3年前~
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想不開~跟我說~她要嫁了~
除了驚訝之於~還是驚訝~
問她是不是有了??
對方直澄清說沒有之外~
還被她罵說~哼~我又不像你~再怎麼被人捅~都不會有懷孕的問題~
幹~......這女的真雞巴~一_一"




她結婚當天~
嗯~南部人真豪爽~
那歌舞秀的舞台真是非常的台灣味~一_一"





當晚~
除了吃吃喜酒沾沾喜氣之於~
去的人數~宛如一場小型的同學會~
整個場地~
就我們最吵最熱鬧~一_一”




也許~
我有喝酒的關係吧~
看著台上的舞女越看越礙眼~
再加上同學們的起哄~
我就被推上台唱歌去了~




現在想想~
當時~
我大概有好一陣子的時間都不敢回台南~>_<




因為我一上台~
我就直接跟放伴唱帶的人說~
來~把"墓仔甫也敢去"給林祖罵放下去~




因為~
當唱完後~
我全身只剩下一件三角褲~
台下的人~全笑成一團~
啃~一_一"



這也就是~
我越來越討厭去吃辦桌的原因~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