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2:05:2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國小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只要我出門~
我都儘可能的打扮可以見人的樣子出門~
至少~
不要讓別人覺得~
怎麼這世上還有一個妖怪在外面趴趴造吧= =




就連去菜市場也一樣~
打扮美美的~
說不定~
那天你會在菜市場邂逅到一位菜市場小開~= =




上星期~
去市區辦點事情~
順道逛了一下新光三越~




回家時~
順道去菜市場買菜~




經過一個賣熱炒的攤位時~
不小心擦撞到一位帥哥~
點個頭說聲:縮慮~
就飄走去買我要的東西~




當我正在尋找我的豆芽菜時~
眼睛一瞄~
奇怪~
那個人怎麼一直在看我ㄚ~= =




莫非~
我把他撞痛了???
還是~
我剛剛對他放電~他因此愛上我?????




就這樣~
那位仁兄一直看著我~
看到我眼睛都發亮的~
才跑過來吞吞吐吐的說~
請問一下~你是不是叫古xx




我一聽~
奇怪~
這個人怎麼知道我以前的名字ㄚ~
自從我改名之後~
除了以前的老同學之外~
已經很少人叫我這名字了~




正當我在這男人身上打轉時~
幹~他居然比我高~= =
馬的~真不爽~




他就跟我說~
我是你國小同學林xx啦~




咦???????
你是林xx??????
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比我高~而且比我帥????
狗屎~一定是見鬼了~




就這樣~
你一來~我一往~
我跟他就在菜市場聊開了~= =




原來~
他陪他女友來菜市場買菜~
看到我撞到他~覺得我很像他以前國小同學~
才跑過來問的~




馬的~
真是見鬼了~
從國小到現在~
都不知畢業多久了~
居然還會有人認出我來~




不過~
心裡頭也挺窩心的~
畢竟~
巧遇到以前的老同學~
聊聊近況~也是挺不錯的一件事~




交換了彼此的手機號碼~
期待再一次的相逢~^_^




只不過~
他居然比我高~(他高我3公分有188= =)
要結婚了~

他女友一臉風塵樣~
看起來一點也不配~= =


還說~
我變了~
以前兇巴巴的古xx變三八了~
唯一沒變的是~
講話還是會比蓮花指依舊娘的很~
幹~= =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