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07:05:0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討厭吃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兔向來不挑食~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長到一八五唄~

因為我是運動低能兒>_<




但~
大概有某種東西天生跟我相剋~
我是死都不願碰的~
連我家屬都奈我何呀~





其實像一般人比較討厭的~
例如:青椒~苦瓜~茄子~之類的~
這些我都不排斥~還覺得口感蠻棒的~
特別是塞屁眼時~一_一"

相信我~我真的沒塞屁眼唷~純粹為了拉抬一下我的人氣才含淚下海的~Q_Q





我最討厭碰到的東西~
那就是--------魚~

當我打出"魚"這個字眼時~我的雙手不知不覺的顫抖呀~
可見這東西天生跟我古小兔作對呀~>_<





人家說~吃魚對眼睛才會好~
我們家人都爆愛吃魚~
爆愛的程度~
幾乎每天都會跟魚來個臨幸之旅~
一天不去碰魚~
深怕魚這東西半夜會起來從海邊游來我家怪我家人們為什麼不去吃它~






而魚這該死的東西~
似乎從小就愛跟我作對~
只要我一想幫魚放進我這每個男人都"肖想"的嘴裡時~
我就會想吐~
那時我還以為我懷孕了呢~

古小兔~你真的懷孕的話~你一定會紅到好來鳥的~ㄎㄎㄎ





因為我小時候眼睛就很不好~
還沒唸書時~
結膜炎~針眼之類的爆愛找上門~
我當時還常常做惡夢~
夢到結膜炎要跟我結婚~>_<





所以每當吃飯時~
我家屬特愛要我多吃點魚~
但因為我實在很愛跟魚做對~
所以我媽在魚方面的料理特別的用心~





像我媽每次吃飯時~
就很喜歡把魚夾一塊放進我的碗裡~
並帶著關心的口吻說~
多吃點魚對眼睛才好~




而我古小兔為了怕浪費食物~
總是趁我媽不注意時~
再把碗裡的魚~
偷偷丟回去~




唷~這丟也要丟好呀~
當然是~
你媽從魚的那個部位夾給你~
你就要想進辦法的拼回去~

瞧瞧~這小孩從小~心機就特重的~一_一"





所以小時候~
我家常常上演著拼圖遊戲的戲碼~
只是~拼的東西是魚罷了~




像若國中帶便當時~
我媽也特愛在便當裡給我放魚~
而我這做兒子的~
當然不可能會因此就吃了它~
當然是原封不動的不去碰它~





每次我媽洗那個便當盒時~
一打開~還會有她兒子給她一個小禮物~
魚的屍體ㄎㄎㄎ





有次我媽還很過份~
直接便當給我放一堆魚~什麼菜都沒放~
為了給這心機重的女人一次教訓~
那個便當我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連吃都沒吃~




從此~這心機女~
再也不敢這樣做了~ㄎㄎㄎ

拜託~我還因此被這些家屬一起狂罵一頓說~>_<






直到高中~
這遊戲還會不停的上演~
我媽還會幫我夾菜~>_<
但~我通常會直接丟去我爸的碗裡ㄎㄎㄎ




現在~
我家屬都免役了唄~
對於我這唯一不碰魚的叛徒~
也莫可奈何呀~





************************************************************************





為什麼我會那麼排斥魚~
簡單~
它有腥味跟刺~





我第一次吃魚時~
就是因為被刺弄到喉嚨~
才因此爆賭爛魚的~
那麼小的一根刺插進喉嚨~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還寧可被老二插進嘴裡~
那種的觸感也比你被魚刺弄到還好呀~





至於腥味~
我光聞那一股味道我就受不了~
更何況還要我去吃它~
呸~什麼東西呀~
那種下三濫的東西也配放進我古小兔的嘴裡~
下輩子吧~ㄎㄎㄎ





唷~反而精液的味道我就很愛ㄝ~
有時自己DIY時~
我還會去舔自己的精液~
或跟賢那個那個時~
我也會吞他的精液~

啊~我居然說出來了~羞~~~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