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3:05:04|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吞藥丸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餵爺爺吃藥藥~
看他的一堆藥丸子~
要是我呀~
我看~直接把我殺了比較快~




ㄎㄎㄎㄎㄎ
信不信~
小兔我到現在還不會吞藥丸子~
但~男人的命根子~
我倒是吞的挺順口的~
我真是夠了~一_一"



所以呀
每次我一生病壓~
我就很討厭去看醫生~
因為~我就是怕會吞一堆藥丸~



往往每當逼不得已~
去看了醫生~
我就會跟醫生說~
醫生~我的藥可不可以把它磨成藥粉呀~




當然啦~
醫生往往聽到我這種要求~
一定會用很驚訝的眼神來"青"我~




就跟我說~
藥粉很苦ㄝ~藥丸比較不那麼苦~
你可以試著吞藥丸ㄚ~




但~小兔到最後還是堅持~
把它磨成藥粉~




所以~也就造成了~
我活了26個年頭~
到現在~
還是一個只會吃藥粉的老頭子一枚~




知道我是怎麼吃藥粉的嗎??




首先~拿一根湯匙~
把藥粉倒進去~
加點水~混和一下~
最後~加一點點果糖.......
唷~還不錯唷ㄎㄎㄎㄎ




其實~
小兔我也不是討厭吃藥啦~
只是~
要我吞藥丸子~
我實在沒辦法~




記得有一次~
國中唄~
我媽受不了我還跟個小孩一樣~
只會吞藥粉還加糖~




於是就要我試著吞藥丸試試~
當時在母親大人的淫威之下~
我怎麼可能敢反抗~




就只好試著吞看看~
結果~
這一吞呀~
不得了~
藥丸不僅沒吞成~
還噴了我媽一臉水~
而那粒藥丸~
最後還飛到我媽的頭髮上當裝飾品~




就這樣~
不但被我媽瞪~
還強逼我吞下去~




你們知道我是怎麼吞藥的嗎?????
告訴你~
我是用咬的~
就把藥丸丟進嘴裡~
當作餅乾一樣~
把它咬碎~直接吞進去~



屌唄........
苦不苦....你覺得ㄋㄟ???




到現在...
若醫生沒把我的藥磨成粉~
哼~我可是會拿去醫院~
要他們幫我磨唷~ㄎㄎㄎㄎ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