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13:05: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寫寫~隨便看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後悔自己的舉動~><


當初快回來時~
滿心期待的面對未來的生活~
那時心想~
我回來這送信~
應該許多人會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無奈~
爺爺的生病~
打亂了我所有原本規劃好的計劃~


提早離開郵局~
下定決心先把爺爺的病照顧好再說~
爺爺只有一個~
工作卻還可以再找~


無奈~
我用盡了所有的心思顧爺爺~
他似乎有點兒不領情~
是年紀大的關係嗎???


大伯是沒唸過什麼書~
所有人都瞧不起他~
只要他一做錯事~
每個人都罵他是白痴~
就連爺爺也是會這樣罵他~


但~小兔卻覺得~
大伯可是很用心的照顧爺爺呀~
雖然~他頭腦也許真有點不太好~
但~他的付出~我可是要給他滿分的推薦呀~


大伯年紀大了~
這一生卻沒結婚~
光棍一個~
字也沒認識幾個~


當初我爸在鄉下這座山蓋一間別墅時~
就讓他自己一個人住這~
管管我們古家的農作物~


有時~
小兔帶朋友來這裡過夜~
他就不好意思留在這~
跑回奶奶家睡~


當小兔爸跟他說~
我要搬回這裡時~
我大伯可是很高興的呀~


因為所有的親戚~
我除了爺爺奶奶之外~
就跟大伯感情最好~^_^


************************************************************************


自從爺爺出院搬來這後~
我覺得~
大伯的夢魘才真正開始呀~


爺爺真的很無理取鬧~
明明只能吃流質食物~
看我們吃餅乾~
就一把搶走~吃了起來~
咬不動~
氣到我們要找出他的假牙為止~
找到了~
他睡著了~@_@


剛開始~
大伯不放心讓我顧半夜~
怕我做不來~
硬是趕我去睡覺~
結果才兩天時間~
他的身體就出問題了~


在我的強力堅持之下~
往後半夜照顧爺爺的責任就我一肩扛起~
晚上的爺爺問題真的很多~
一下要尿尿~一下要吃東西~一下要散步~一下睡不著~
不然就一個人坐在床上自言自語~
我怎麼敢睡著ㄚ~


有次~爺爺趁我上網時~
想自己偷偷拿東西吃~
結果跌倒了~
就開始在那說快死了之類的話語~


我氣到狂罵爺爺~
爺爺也很懊惱~
直說下次不敢再犯~


結果~這一兩天~
又開始了~
所以~我最近對爺爺很兇~


昨天早上~
我不顧啥孝不孝順的道理~
瘋狂罵爺爺~


當時的我正在上網
大伯好心幫爺爺刷牙~
不知怎麼了~
爺爺又在發飆了~
我一聽到爭吵聲~
趕緊出來看看~
只看到爺爺二話不說~
直接把牙刷丟出去~


原來~只是為了牙膏的事情在爭吵@_@
爺爺堅持只用黑人牙膏~
啊~大伯拿白人牙膏幫爺爺刷牙~
就這樣莫名其妙直罵大伯~


所以我就氣到~
你有辦法自己刷~就自己刷ㄚ~
有的刷就好了~你還在那哭什麼夭~
你別太過份~
((小兔最近就是這樣罵我爺爺唷))


今早~
爺爺要大伯幫他剪指甲~
又莫名其妙在罵他~
還叫大伯拿刀子給他~他自己要剪指甲~
因為爺爺嫌指甲剪不夠好~
堅持用刀子~
我就直接拿菜刀給爺爺~
要他自己剪~
結果爺爺自己弄的都流血了~
我就罵他~
你看~你自己又弄成這樣~
為什麼每次你都不聽我們的話~><


************************************************************************


唉~
現在每天都有這種事上演~
我真的快被搞瘋掉了~><



唉~
隨便寫寫~你們也就隨便看看~><

台長: 古 小 兔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