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30 20:06:23| 人氣1,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艾兒莎*高年級實習生

昨天是板主31歲生日
很快的,轉眼之間又過了一年!
去年在深山裡吃素雅念佛
今年在五光十色的大都市
位置地點身份都有些轉換
生日晚餐去陶板屋吃大餐
我阿姨邀約兩位美女姐姐
一同慶祝我難得的生日趴
到了台北有看了一部電影
在美麗華欣賞,高年級實習生
電影片講述工作的態度與規劃
很多人會覺得那就是個勵志片
看過就算了!
我卻不這麼想?
我回憶起自己的人生在世,也是不斷接受考驗
我也在不斷反省自己的觀念想法是否錯誤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想只能夠讓自己一天比一好
對的起今天的自己
最近也抽空,看了本書
出去闖,擁抱世界級的夢想,
77年次的艾兒莎CEO圓夢方程式
我也許有勇氣,跳脫舒適圈緩慢生活的台南鄉村跑到台北這個快速效率城市,也是受到閱讀這本書的影響
一個小女生,怎麼從失敗中找尋成功的路徑。
面試過多少男男女女,從起心動念去深入分析每個人的夢想與現實的距離
我想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粉絲,我能否追逐作者的路程得到屬於自己的事業成功,還是個未知數?
但我相信自己在某些面向做人處事上,是達到成功的。
很感謝祝福我生日快樂的親朋好友們,我會繼續認真努力打拼,演藝圈有個{蔡依林},期許自己飯店圈有個[彭世宇]。
加油,也祝福起勉各位朋友們
起心動念 積德行善 心想事成 夢想成真 一切都好
追求卓越 活在當下 止於至善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1,4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開心聊 |
此分類下一篇:清潔是美麗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愛彩虹,堅持勇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