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30 13:51:00| 人氣1,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善愛緣合







最近看了{中央情報員}{衝出封鎖線3}兩部電影,
當初被霸凌的主角,變身為特務。好友的力挺讓自己更加有勇氣。特種部隊出任務,原本是監視會議,莫名其妙變成被害者,幾位同伴用生命犧牲自我,陰謀詭計持續延燒,領導者要怎麼樣帶領剩餘的隊員逃出生天,證明自己的清白。
家人是我目前最重視的,傷害我可以,不能傷害我家人。
多少次的經驗之談告訴自己,我交朋友一定要小心謹慎。
近期找尋到一位志同道合的女性朋友,希望能和她互相扶持走向人生在世這條歡樂悲喜交集的旅途,我想
自己心中不斷找尋別人的認同
別人心中持續懷疑自己的存在
自己眼前看見別人的希望
別人眼光看到自己的迷惘
在現實與夢境內我們都想做到完美
但是人就是有缺陷才是最美
我想是這樣吧!
善愛緣合

台長: 事與非人
人氣(1,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開心聊 |
此分類下一篇:與神同行,如來藏
此分類上一篇:立花火鍋慶生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