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04:48:42| 人氣2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不想讓你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一生 做過恨多事情

但最後毀的就是無法面對自己的感情

很認真的想過

但最後又是放棄了

有人說 我很勇敢

我根本不覺得

很多人有很好的機會 他卻不去把握

每天在狀態就是在哪死去活來

難道是要諷刺我?

我的感情停留在國中

他沒有伴隨我走過來

我的心情一值在走下坡

我的招牌微笑也一值在消失

我多久沒真心笑過了?

每天就在那想一堆憂鬱的事情

我不想上頭條

我的人生只剩下抱怨

怨天尤人

我多希望我是開心的大學生

每天跟大家在那搞夜店 搞跑山 搞團出去玩

我為了一些事情 我放棄了我的生活

 

現在我開始後悔我做過的一些事情

但沒辦法停止了

我回不了頭

像是潑出去的水

痛苦 無所不在

 

不懂的人還是問 你的人生幹嘛這麼痛苦?

不懂的人還是不懂.....

 

傷害過我的人 我告訴你 我還是恨你們...

愛我的人 我還是只能說對不起你....

 

好想解脫 其實方法很簡單

大家都知道該怎半

我沒勇氣

我還很多牽掛

我不想認輸

 

現在的我只能在晚上語無倫次

 

不懂得人還是不懂

絕得我有病 我很怪

還是看不起我

 

也可能到頭來 這些也都只是打給自己看

有人會想

小胖喔 就是個怪人阿

沒事搞自閉

不懂的人還是會說

煩惱大家都有阿...??

不懂人就是不懂

 

我根本不在乎人家怎看我

反正 到頭來 還是什麼都沒有

兄弟之情?

放屁 我根本不相信 人性就是這樣

人都很自私的

 

我就是太軟弱 才會輸掉

我輸給自己

我連自己都不認識....

誰知道我自己再說什麼??

反正一定覺得我發神經

反正 不懂的還是不懂....

 

 

 

台長: 饕餮
人氣(2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說 不能說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

帥哥大雞雞阿牛哥YA~
小胖喔!!他是怪人阿~
油膩膩的~
在韓國很有名阿 叫肥油俊YA~
2009-08-03 19:4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