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5 23:11:1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愛看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我教的一個小學班有3-4年級的小朋友
他們...都喜歡水果奶奶!!
只要一講到水果奶奶都會很興奮喔
雖然...有的4-5年級都不願意承認他們看過..只願意承認他們看小叮噹等等的
身為老師的我..
為了想知道他們都對什麼很關心
抱持著希望有更多的方式讓他們注意我上的內容...不要只是因為被強迫性的學習自己的樂器...

所以...這兩天我終於對上了水果奶奶撥出的時間
想看看...水果奶奶到底都在幹些些什麼
[ps之前看過一兩次的水果冰淇淋]
不過說真的...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們喜歡水果奶奶..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認為那個人是叫趙自強吧..
但是...
今天我看到裡面有一個橋段
在唱跟豆花有關的歌的時候
我就快被笑死了
超級可愛!!
雖然歌詞已經忘光光了
大概是因為笑的太高興了..:"P

而且..我那個班的小朋友..就是一定要我叫他水果和尚的那個小孩子
真的....笑起來好像水果奶奶喔!!

除了小叮噹..水果奶奶...還有一堆怪怪樣子的怪獸!
他們到底還愛看些什麼ㄌㄟ!!

想我們都是看著小甜甜..無敵鐵金剛和藍色小精靈..對了
我們的年代還有陶叔叔呢..
實在是...有點覺得--兩代之間--的一種心情:"p
想想...最少都差了12年以上了
我勒!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