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9 22:19: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忙回家
有點晚!!所以隨便把媽媽吵的炒飯加上一些即時包在加個但就當個燴吵來吃了
嗯!!木鏟攪拌著那一小鍋的飯!!
突然電話聲響起
當然是把火關掉去接電話囉!!
學生打來,通知明天一早上課
嗯!!
掛上電話再回去炒著那一鍋有點雜
但是又有蘿蔔,牛肉,飯,青豆和蛋的燴炒
呵呵~~
有點雜吧..!!
嗯!!不過也好過吃了幾天的水餃...:"P
突然覺得,好像只有自己趕吃這種看起來有點雜雜的一鍋東西
大概這就是一個人住的不同吧!!
如果,今天飯桌上有另一個人等著一起吃飯
那....將不會有這麼一鍋東東!!
嗯~~~~
有點自由,有點寂寞:P
常常...優缺點似乎是共存的!!
倒是!!像這樣的優缺點,也不是真的是這麼絕對..
因為,不是天天都會想到這件事!!這樣的心情..!!

吃著吃著,突然很想去唱歌
其實,已經好幾天這麼想了..
該怎麼說呢!!
我又向上次一樣,再信箱理寫一封信
想...或許,可以用網路招集一下吧
雖然我知道機會及渺茫,因為呀
我們這一群實在很懶!!
但更糟的是..
我居然發現,能發出去的信竟然不滿10個吧...!!
嗯!!所以...我就想,算囉!!
大概..我們都老了:"P
只想在家裡休息
是這樣吧????!!!!
幸好我這人怕吵..
所以勒~~我還是把家裡的cd放出來,
開始跟著大聲唱
乎...哈哈!!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