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8 00:09: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不是喜歡巡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年的ㄚ頭明天要去巡迴
沒有電腦,沒有大家,
只有大頭和幾個好友~~
恩~~今天跟大頭借他那件ㄚ尼裝呦~~
呵呵~~穿起來就像穿著棉被一樣:"P
我要穿去巡迴,
飯證回家那一晚我要在火車上搖回家,她就可以當我的被被囉:)
穿起來很好笑呦,
我想,我會把這套裝束照下來吧~~
反正...我們,也要去[玩]
不知道會不會是無聊的景點,[一定是]
恩~~~希望快快演完快快回家!!!!
好煩呦~~還要跟學妹住,不想:(
還好有大頭他們!!
他們好好喔!!還要陪我做30的夜火車回台北,誰叫我沒辦法再巴士上睡覺:"P
恩~~~所以囉!!31號一大清早,真的好早喔!!5點多
不知道天亮了沒~~~~~!!
雖然只有3天不在這裡,
我還是會想你們的....!!
聽說,
明天又會變冷
先跟大家說一聲
[多穿件衣服呦]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