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1 12:41: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來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起來啊
像去年一樣...
12/24日...
我們來大吃
不過~~~
你們願意犧牲一下讓我大展身手一下嗎
呵呵~~~
如果願意的話
又願意攜伴來我家一起共度
那就~~~
大家一起來玩啊!!
只要是我比較熟的朋友都請你開單喔!!

所以.........

**請開菜單**

只要不是用烤的,因為我家沒烤箱

所以...炒~~~蒸~~~~煮....
中中西西都行....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聖誕節不想人擠人
那就請在留言板開菜單吧...

貝貝的提拉米蘇菜單快給我食譜
給我我好研究一下,
一定做得比生日時好吃
:P

*****
不過勒~~~每個人都要準備一個....
超超超~~~~小的小禮物喔!!
是超超超小喔!!
[很優或很芭樂的小東西讓人看到會覺得滿貼心或滿ㄐ一ㄢ的禮物都行!!這樣可以笑一笑:P]

因為....我要放在即將去買的小小聖誕樹旁邊....再看看誰運氣好:P

呵呵~~~
想起來....好像滿有趣的!!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