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3 01:28: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藍之說不出的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藍的電話在11月12日下午響起...
鈴~~鈴~~~鈴~~~
想了3聲的電話聲,
小藍接起,
不是她預期的聲音...
但卻是一個熟悉不過的聲音!!
這是一個下午,就在下午.12號的下午
小藍不知道,接起來,是他的聲音..
一個朋友!!一個很久沒見的朋友!!

每次~~小藍都對我說:[接這個聲音的電話我就會變得很冷靜,冷靜到充滿了刺
但是,我的話卻一句都不帶刺!!
當電話掛斷的那一秒鐘
我都握著話筒呆個數秒..
想要回神,回神過電話前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
我並不想過這樣的矛盾
可是我的矛盾卻不斷的因為這個聲音刺激著我,甚至提醒著我!!
可是,我就是說不出一句刺]
我問,什麼樣的刺?
小藍眼中帶點茫然的說:[關於有刺的愛情,怎麼樣都說不出任何美好的話..但是我就是說不出一句能讓他雙手流血用力甩下我的話.有時候~~~
即使,對方將玫瑰捧在手上,還是會不小心被刺到~~我覺得,自己在那時候就像那朵花一樣..!!可是,我又故意把自己綻放的很美...]

小藍又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是個[太善良]的人?!
不該有任何感覺的!!一切都是他害的.
是他害我充滿著矛盾的...
不能怪我!!
不要靠近我!!
拜託....我的世界不如他所想!!]

我知道,小藍說的是誰~~
但是,我一句話都無法說出任何幫助..
連小藍都不知道該怎麼去結束它,我又如何對他下斷語呢?!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她握著電話筒
一臉苦澀的說著話!!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