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9 15:35: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笨死了: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為我那可怕的衣櫥組裝一個小櫃子
想說把一些衣服放在櫃子裡,
可以整齊一點!!

所以,我就去批發店買了兩個木紋小櫃子
花了我幾百塊!!
才剛拿,就發現,真是不簡單的重
才拿著就發現自己根本拿不動
一共也才幾塊木板罷了,是不??

於是,順口說了句[哇...怎麼這麼重呀!]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一句,再加上我一拿那紙盒就一臉辛苦的樣子,
那男店員,就幫我拿到摩托車上..
[ps.謝謝他]
我的摸扥車就裝了這兩盒東東!!
而我的樂器和一小袋東西,只有另想辦法揹著載,就這麼騎回家了!!
我當然知道,這東西沉囉!!
心想,待會拖上去好了

哪知道...我光從停車的位置拿到大樓
我的手就快酸死了,階梯還一隔一隔的慢慢上才拿勁大樓,拖到電梯,就這麼回家了..

回家後,當然就是要組裝了!!
我一一的將內件拿出來,稍稍看了一下
就開始動工了!!

這時...麻煩才出現!!
那螺絲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轉進去
我緊了全勁,有才轉進去兩圈
這也未免@ @
心裡很不甘心,[總部能什麼都要讓爸爸幫我弄吧!!難道女生就弄不好??而且我也太沒力了吧]
心理打算..絕對..要把它裝好,都拿出來了說:P
所以,一靈機,就去拿我家唯一的小榔頭
心想,敲也要敲進去..
這一敲,才知道,組裝東西的艱辛
[ps以前都是裝塑膠質得東西而已:)]
翻來翻去的,才知道不簡單
敲敲打打的,才覺得,ㄣ~~也滿費力的嘛!
你們知道嗎,
笨的還在後頭..
大概是因為我太注意怎麼裝了,
竟然,把一塊木板弄錯了,還忘了裝進隔的薄板..
幸好~~~我才裝一片而已,
既然,螺絲已經拆不下來
[ps 很好笑吧!!裝的時候轉不進去,要拆也拆不了,騎虎難下:P]
那..應湊也要湊進去!!
就這樣應是把它[組]進去!!
這麼敲敲打打的..
不過就是裝個2層櫃而已
我竟然還搞錯了一塊木板 :P
幸好,還無大礙,而且是放進衣櫥裡的
所以,
湊合著吧~~~~!!

只是,衣服裝裝進去
竟然已經手軟到不想在組裝第2個了
[ps我是不是很沒耐心??]
算了~~~改天再裝吧!!
我沒力了:P

倒是...
覺得自己很遜!!
想裝東西,卻提不動
想組起來,竟轉不進螺絲,好不容易敲進去又拔不出來..
還會裝錯一片!!
就這點事,就把我搞的這樣!!
真是笨死了:P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