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7 16:30: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煦的陽光,疲累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有著難得一見的和煦,
難得一見的清爽天氣
有陽光,卻不炎熱,
有風,像是陽光後的甜點一樣的這麼搭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著這樣的美好一天出去玩玩呢??

我今天真的好累,
一大早7點就起床,工作到下午
本來有點悶的說.
想來一天難得的好天氣,我卻必須窩再一間小小的教室,等著一個個的孩子來來去去的,上著課,中間還想打瞌睡

心理總覺得,今天,真該是個出去走走的好天去,去山上走走,去海邊走走什麼的
畢竟我並不喜歡假日去逛街,因為人實在,一定會很多!!

不過,又想想,我....有沒有一同出遊的對象?? no
如果沒有去上課我是不是會睡到10點??
yes ,一定會的!!
相較這般的無所事事,
好像,去轉賺錢是比較實際又[充實的]
所以....
累的要死的我,心理舒服多了:P

不過....愛亂想的我,又擔心了!!
如果~~~~如果有一天,
我有了一同出遊的好伴,
星期日我還是必須泡在教室裡,
那....我可不可以因為想要手牽手一起去吹風的幸福而請假??!!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