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3 00:43: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
算起來,從這樣的聲波,這樣的語氣,
你算是說的最多的了.
可是,
我不喜歡聽到這一句話,尤其是在你的口中.

關於愛情,
我從來沒有考慮過除了兩情相悅之外的問題
直到遇見了你.

遇見你,是我很幸運的一件事
因為我碰到了對手了,
總是必須不斷的動腦,
學著認真的思考,試著更系統的說出自己所了解的,
努力的撇開話題,技巧的轉移問題..

你知道嗎?
有時候真的好累,
因為講話並不想這麼認真
思考愛情並不想這麼努力,
既然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但總有能不能的吧!!

我並不討厭你,
但是總是不想見到你,
因為我愛過你,
對於一個愛過卻得不到堅定的愛時,
你如何讓我相信你對我的愛?
你該放棄很多的,這樣,我才能相信你.
可惜~~~你選擇了我並不希望你選擇的.

所以,這段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我很感謝你這麼愛我,
可是....
我相信緣,你卻放走了份
這...別怪我!!
別怪我的無情!!
我能做的,就這麼多了.
我~~~不再愛你,
請你,別再對我說[我愛你]

我以無力消受..
你無福給予!!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