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30 23:23:0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high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HIGH
演的很HIGH
也的很滿足,雖然很累!!
但有種玩的很樂的感覺
可惜今天的觀眾有點文靜;p

至於,音樂方面嘛
有些真的好浪漫呢,
我就看著作3樓包廂的一對情侶,真是恩愛到極點,從頭到尾都靠在一起
[ps我是做在觀眾面對舞台的左邊]

真是羨煞人了呢

明天,晚上,還有一場,絕對是值回票價的音樂會,
更何況,還有300元的呢
呵呵
大家有時間,可以帶著親愛的家人,所愛的人來聽聽呢..
別忘了,別乾坐著喔
這是同樂的音樂會,有別於一般嚴肅的音樂會呢,
希望,明天真有這版裡的朋友一起來玩,


ps今天很開心呢,收到一位可愛的妹妹送給我的演出慰勞品--桃子--
結束時,後台人員叫住我,說有人劉東西給我,我心理還一征
後來,一看到小卡...真是貼心到極點了.

今天另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我終於有一首收錄在唱片裡了
就是白蛇傳的電視原聲帶
而且...封底,有我的名字呢...
真是意外
呵呵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