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2 13:59: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從6月6日開始真正的po文到現在290篇,
努力的翻著自己的腦頁,
想一頁頁的翻,一幕幕的找,
為什麼一個曾經這麼懶得寫日記的人,
會像發了瘋似的瘋狂亂寫.
總是有原因的!!
我該感謝誰呢??
我心理知道.
有個朋友說
我本來就很會自言自語,而且是個情緒多變的人.
對我而言,這種解釋應該是表示,
[我是個神經質得人!!]

最近,其實很想休息,搞不清楚什麼樣的自己才是自己.發現自己有很多想法變了很多,無從說起,卻也無法說起.
只是覺得,邏輯已經變了,變得沒辦法像從前一樣,好好的去解釋.
就像一個人懵懵懂懂的走著,雖然走的好好的,卻不知道哪一條才是美麗的小徑,也不懂得看地圖.

有時候回頭看自己的文章,好像找回了一點一個名叫[lenny]的人,
那個名叫lenny的人,好像不是什麼天馬行空的孩子,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很樂觀空想的人,也不是一個很愛玩的人,就像每回出去,我總是坐在那裡看著大家,其實.我很喜歡看大家快樂,看著他們身邊的人快樂好像才是我最喜歡感受的.

另一種解釋,是我的個性雖然滿開朗的,但卻一點都不樂觀.因為我的腦筋轉太多也轉太快了.
可是,每回總是有朋友說[我是個樂觀的人]
嗯,因為他這麼告訴我,所以我相信自己是個樂觀的人.
我自己到認為我是個很會轉化情緒的人,有時候覺得自己滿天真,很容易笑,也易感及壓抑到容易痛哭.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安靜不下來,常常洗個澡,想到什麼事情,什麼樣的心情被挑起,就忍不住的上來講兩句

有時候,看著自己的電腦,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也有一種很悲哀的感覺,因為這是唯一隨時都在我身邊的東西,可是他卻是冰冷的,而且常常當機.

對於這樣乏味的自己,我想,或許只有一種解釋的說法,
[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也很貪心的懵懂人]

另一個困擾...我喉嚨好痛,卻還必須上課!!
如果有一天我又發燒了,是不是又像上次一樣,在床上躺2天,把一大塊冰塊就無力的用毛巾包一包冰震到天亮.然後走不出大門看醫師@ @

哈哈!!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