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2 21:35: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籤和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廟裡拜拜
媽媽是為了要出國而去求平安,另外也未弟弟做些事情吧
我不太明白啥事情!!
總之,就是去拜拜久對了
媽媽大概有感近期的我好像不是這麼順心吧
所以印是要問我院不願意求個籤,
基本上,她這麼一問多半就是希望你去做這件事情
我想,求求唄,也是順道了!!
就開始誠心誠意的求了
我的事業和感情....
至於這個籤的詳細內容,我不便詳述,
我只能說~~~~
當我看著這個籤的時候,心理實在是非常的不好受!!
有點那種~~恩!!!眼淚快噴出來的感覺:P
另一個直覺就是~~~
神明們是說好了是不??
怎麼大夥兒,都說的差不多呀 @ @

恩~~~anyhow 都是個建議吧!! : )

另一單事情,今天難得回到龍潭
就一道去看外婆,
恩~~~外婆身子挺好的,就是舅舅們一個個的不是北上工作
就是已經大陸台灣兩地跑的情況
她老人家不免也擔心起來了
恩~~~擔心什麼呢??
ㄜ~~~~就是,孤身上路的~~姨問題吧 :P
基本上是沒這麼嚴重啦,不過到是有些什麼不太好的風聲
可把它老人家嚇的,老跟我媽媽在那兒念念念的!!
哀~~~~這種工作型態,大家都比較容易人心惶惶是吧!!

聊著聊著,小舅媽的小孩子睡醒了,那6個月大的小寶貝
真是可愛極了,不過就是超黏他的媽媽,我看他這麼可愛,老看我
我就想去抱抱!!!
哪之,我們幾個輪流抱都不如小舅媽一伸手:P
真是~~~母性呀 ~~~~~~!!!

看著他們這麼跟小孩子玩
我竟有種很想哭的感覺,有一種不知怎麼形容的心情
而且,鼻子竟然一酸了~~~
我勒!!!

台長: lennyㄚ頭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