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3:32:3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問我
搖滾之於我是什麼
我笑笑的說
搖滾不是一切 但它是我的生命
我知道
當Pink Floyd, Eric Clapton, Bob Dylan 出現在我面前時
我會激動地想哭
就像再次遇見初戀的女友時

搖滾 有時讓我太沉重了
當它成為某種回憶
當它讓你回想到逝去的愛時

但搖滾是不死的
曾經 有個聽另類的小弟弟跟我說Beatles是泡沫
我跟他說
Beatles永遠不會是泡沫 
當你變成泡沫時 他仍然在天上像陽光般照耀著我們 
也會照耀在已成枯骨的你身上 

但此時的我 最需要的是什麼
是電影 音樂或是愛情
當電影與音樂也等於愛情時
我知道 那是最最美麗的
但曾經錯過的我心裡很明白
機會很難再有

搖滾是生命 但它也不一定等於生活
現在的我 只需要找到一個人跟我去京都

我問M
搖滾與愛情 妳選擇哪種
如果只能單選
M說 兩者 但後者不強求
M是個聰明的女孩


愛情是會逝去的
但還是一句老話
搖滾不死
Rock’N’Roll never dies!

台長: Lennon Peng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悲傷, 讚美, 愛情, 與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青春
此分類上一篇:鴿子之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