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2:54: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青澀檸檬→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鮮豔的紅色 太過於閃耀
淡雅的藍色 太過於憂愁
高貴的黃色..
  過於開朗
青翠的綠色..
  過於安祥
────────────↑

〔5〕

轉過去,『碰』的一聲,一朵玫瑰出現在眼前,鮮紅色的,真是亮眼。

「.........」

「什麼啊?怎麼沒反應阿。」

撇過頭,發現有一個地下攤,蹲下身子看了看上面的東西,拿起了一樣,發現上面有一條線,拉拉看,『碰』的一聲,一朵玫瑰出現在眼前,淡藍色的,真是憂傷。

輕輕的微笑了一下,不久又面無表情,起身準備離開。

「水澤同學,妳喜歡魔術嗎?」

後頭響起了千島的聲音,他好像沒有跟上的樣子,算了,裝作沒聽到好了。

「不回答?那我就當作妳喜歡囉!那麼,三天後見!」

嗯,再見,咦?三天?怪怪,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

轉過身想問他,發現面前有一輛車的車門剛好關上,不久,就離開視線內。

───────────────↓
其實 我還蠻喜歡 驚喜的魔術
───────────────↑

千島已經兩天沒來學校了,明天,是什麼日子?為什麼自己覺得好像很重要,心裡卻一直逼自己遺忘它。

今天,是媽媽的忌日,回家的路上買了一束花,換了件衣服,動身前往墓地。

「嗨!」

這階梯真長,走了好久,喘口氣抬頭看,是崧。

「阿,嗨..」

將雙手捧的花放上去,蹲著身子對媽媽說了點以往都會說的話,然後站了起來,望向閉上雙眼吹風的崧。

「我以為..」

「我每年都有來,妳知道的。」

還沒有說完話,被他的回答接下去了,原本要說的是「我以為,你今年不會來了」

「我以為我再也看不到你、我以為你討厭我、我以為我做錯事,我以為..我以為..」

眼裡盡是淚水,崧將緒拉入懷抱中,讓她大哭、讓她大叫。

台長: 翔心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