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3:25:5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10。13 昨天今天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要去看星光幫,所以都沒什麼睡到
前天太晚睡了,睡不到6個小時吧
早上本來6點就要起來了,可是我賴床,所以整理到7點!
趕快出門前往英蓮家和他到漢神去!

大概7點半左右
漢神就有些人好早就去排隊了耶
好佩服他們,好厲害唷!

排隊到11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我們拿到了159。160
看是滿前面到號碼

拿完號碼牌時,反正也是無聊!
我們就去SOGO,去看看有什麼好逛的呢!
之後到那去吃中飯囉!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人特別多耶!
哈~好久沒了自拍了!
一直猛自拍~吃的東西也還不錯啦!

本來英蓮不想買專輯的
但是只要每次跟我去看明星
都會買呢!

不過我們到了SOGO看到了3位大明星呢!~
是僅雯。戴愛玲。品冠
品冠唱情歌真的會把人迷死吧!
整個就是帥~
而且他人真的很熱情唷!

之後看到了僅雯~
讓我想到了國小參加自然科學的活動
那時候第一次看到明星
很開心也很興奮
所以一大堆朋友們,很激動的請錦繡幫我們簽名!
他們人超好的
一個一個幫我們簽完耶!
我到現在還留著!
僅雯人真的很好耶~
而且超有親和力的~
唱歌超好聽的~唱了澎湖灣!好聽︿︿

還有一位好久不見的超實力的女歌手戴愛玲!
他一首對的人~驚人的爆發力認識了這位歌手
他本人很漂亮、也很動感!
唱了幾首歌~都很好貼唷︿︿

逛到大概3點左右!
坐車回到漢神簽唱會現場
4點開始整隊~人真的變的比上次少很多!
不過大家都很守秩序~超屌的!

在等待星光的同時,認識了兩位朋友
小雯喜歡潘王子、小雯的妹妹喜歡宥嘉
他們人很好唷!
我們還約好要一起追星光呢!

等待途中,主持人請大家上去唱歌
有位叫史瑞克的人~唱歌超好聽的!
大家都尖叫耶~
終於星光幫六點到了漢神
大家很興奮的
九位星光幫都到了!~
很開心,宣榕有來~因為上次合輯1時他沒來
所以一直很想要看他本人
本人真的很漂亮
也看到鴨子  本來其實很可愛
也很期待之後的表現

我家定偉更不說囉!
整個就是帥到翻

到我上台時

我跟小潘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我跟宥嘉說:你的機車舞真的超可愛的
我跟小許說:你真的很帥唷!
我跟宣榕說:你真的很漂亮唷~
我跟鴨子說:你真的超可愛的呢!
我跟明峰說:辛苦囉!
我跟安伯說:要常回旗津唷!
我跟定緯說:哈~你真的超帥的耶!

真的很開心看到大家
讓我更喜歡你們了
更愛定緯

哈哈︿︿ 
其實追星是一種開心的事情
不過也是很累人的事情

看完了星光就去逛堀江囉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特別的多人
堀江整個大爆滿

好久沒拍貼了
到了蓋酷拍貼
遇到一位服務人員
人超好的
一直和我們聊天
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很開心認識她唷!
希望下次還會遇見她

今天整個就是很忙碌
也很開心
更期待定緯的個人專輯
我一定會支持你的啦!
哈~很開心

台長: ⊕萱〃﹌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追星快樂♥瘋狂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Energy電力足「天生反骨」奪冠
此分類上一篇:周定緯-我不會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