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23:07: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re few days, it’ll be six months

從我離開安親之後, 過了3個月愉快的經歷
我有幸進入一間事務所上班
後來才從朋友那知道, 它是台灣的第一大會計事務所
雖然只是工讀, 用不著任何專業, 反正我也沒有專業

學會了怎麼看土地謄本而已
真正重要的事, 我看見了一群, 工作真正快樂的人
他們很忙碌, 很辛苦
卻比其他人都要快樂, 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彼此的相處模式是朋友, 是自然
常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主管在辦公室裡面呀??

現在我的工作, 幾個同事都不大好相處
講話都很兇, 沒什麼耐性
結果我每天上班都不開心
這份工作, 薪資平平, 車程距我家竟也要30分鐘(車況), 還是排班
以上我都ok
但新同事真的讓我不敢苟同
只有一年
我只給它一年的時間, 讓我存些錢

台長: I hop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