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5:33:02| 人氣3,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斯嘶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洗澡洗一半瓦斯就沒有了
身上還剩一點泡沫, 怎辦....
深吸一口氣, 沖! 鳴....好冷><

一早起來當然還是沒有熱水
><唉....冷水洗臉真不舒服
叫瓦斯來, 裝好後, 沒有試用看看~ 就讓瓦斯行的人回去了
到了下午, 開熱水洗手時聽到放瓦斯桶的陽台有聲音
走近陽台就聞到瓦斯味
但我不會分辨是燃燒後的還是燃燒前的味道
再近一點, 我低下頭靠在瓦斯桶旁邊聞
有聽到很大聲的 "嘶嘶嘶",本來想說如果有漏
手放過去應該會感覺到風在吹, 結果揮半天什麼也沒有
然後把鼻子湊過去聞, " ! "
有味道耶....

跑到樓下想問房東會不會看瓦斯有沒有漏氣
結果房東也不會......打電話問瓦斯行的人
瓦斯老闆娘說新的瓦斯的壓力會比較大, 在用的時候才會有嘶嘶聲
她還說, 我聞到的味道應該是燃燒後的味道

os."妳再不來幫我看瓦斯老娘才會壓力大"

瓦斯行的人5 分鐘就來按我家的門鈴, 還真快...
他拿洗碗精加水後丫殺力的灑在瓦斯桶的接口附近
一開始什麼都沒有, 然後我說, 聲音好像在管子那邊
他再灑洗碗精水上去, 果然....好大的泡泡一直跑出來
然後他說 "失控了, 抓(台:噴)出來呀"

os."到底是什麼東西失控了???"

後來他把一個鐵做的東西, 接在瓦斯桶和管子中間的東西, 瓦斯調節器被換掉了
他告訴我說 "這個壞掉了, 所以瓦斯才會噴出來"

os."嚇! 用噴的?!"

好不容易搞好了, 鬆了一口氣
因為不懂, 所以才讓人緊張丫......
後來瓦斯行的人告訴我 "水不要去噴到瓦斯調節器, 不然會壞掉"

os."那....你剛拿洗碗精的水去灑它....就不會壞掉嗎?"

反正現在安全了, 我也放心
只是, 今天大概有3 個小時, 瓦斯是一直 "噴" 的狀態嗎?
既然這樣的話....這一次大概撐不到1 個半月就要再叫瓦斯了....好貴.....

台長: I hope...
人氣(3,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