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3:50: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SO SO

衣服要穿JO JO

看到了假象

聽見了謊言

心情有點亂

懶的去抽絲剝繭

其實心裡也大概猜的出一二

不願意再碰這些事情

好想忘掉這些不愉快的經驗

我在說什麼洩氣的話

不知該如何是好

每次遇到感情的事

就會想逃避退縮

但是這樣是不行的



我不喜歡被對方測試

我喜歡簡單大方

被懷疑的感覺很糟糕

但是女生就是喜歡搞這招

我怎麼把兩件是混為一談?

不想讓這些壞了我的心情



寶貝!我好愛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所以你一定要堅強

累了休息一下是可以

我只想說

今天我累了



今天很高興的事情是知道了不能結婚的男人的結局

信介和醫生在一起

快樂的結局

好希望明天可以趕快看到結局

突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恩恩



今天上邏輯學蓋論

感覺很棒

我想我需要加強我的邏輯能力

避免被語言的陷阱給騙住



我等一下要去媽咪撒嬌

用力的抱她



今天有種...想抱媽咪的感覺

事情都能解決的

要加油唷

台長: 無名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