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3:15:2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 ღ 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想不知道要幹麻 =口= ‥


 所以無聊拍ㄧ下 ‥

 
 其實怎麼拍都很醜 !!

 哈 哈 哈 ﹋


  只是想發洩一下 >  < ﹢


 賤賤賤賤賤 ~~~~~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這個字


  這個字看久了ㄝ挺可愛的 !ZzZzz Z

  好吧 ~


  把這些拔爛的人分類 小賤1 小賤2 小賤3 ‥


  拉拉拉 ~~  我要當小賤會長 !!

 哈哈哈哈 ~~~

   

  依然很愛 : 芳瑩 伃倢 貢丸 思潔 冠冠

  我們6人行 要ㄧ直一直一直下去 ﹢

  不要減速分裂 ˋ口ˊ ﹢ 哈哈哈 ~


  自以為在上幼發課

  今天的我 心情還好 ‥

  討厭的是 我牙齒痛 =  = 木貢

  考試 ! 計概當定 英文當定 國文ㄝ差ㄆ多 =  =

   怎辦 ?? 不知道  等死 ﹋ ﹢ !

 聽說我ㄤ去睡覺哩 (?)


        好吧 = ˇ = 那我也要ㄑ睡覺哩 ~ 个位晚ㄤ!



 ((我愛我的眼睛 !! 雖然遮到了一點 =  =+))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