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22:15:2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ღ 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詞:Benny C. 作曲:Park, SungII 編曲:奧斯卡

你想慶祝你重回了自由
所以呼朋引伴要玩個夠
為我們 公休好久的友情 加油

他說想移民最遠的星球
沒有愛情也能度假享受
吃大餐不必再乎為誰瘦
現在就走 讓我們忠於自己的感受
能不能 有淚就流 有歌就吼
填滿心底心底的缺口
拿起麥克風加入失戀歌迷黨 今夜不清場
你和我變身天后天王 插播那首誰先唱
喝掉膨大海加入失戀歌迷黨 用快樂開嗓
歌聲把傷心通通死當 快歌慢歌你最棒 為你鼓鼓掌

1234舉左手 今晚要唱個夠
誰要先走是小狗 嘿 該他了Let’s go.

2234換個姿勢 招牌歌再來一首
我們伴舞伴奏 你的歌來囉

-------------------------------------------------------

今天 把 裘裘 小檸檬 歆悅凝

這3隻 小穎穎(不是我= =)陪我去離婚了 ~ 嗯 !!

我寶貝女兒 . . . 也認了新爸爸了 0.0 ...

這樣算皆大歡喜嗎 (?) ..

其實在離的時候 還是很心酸 ~**

算了 ... 沒關係 (!)

振作 ! 我會很快樂的 oˋ0ˊo

最好安慰自己的一句話 : ((反正又不是沒換過...習慣就好))

哈 ... 這樣想就比較不會那麼煩了 !!



------------------------------------------------------

煩的還有另個 ...

爸媽在吵離婚= = 天天回家都聽ㄊ們在吵架

煩煩煩 ........ 好想離家出走 =口= ... 火頁 ~ 木貢 +++


-------------------------------------------------------


小穎穎♡小穎穎 !! 哈 ~ >> 非 自 戀 <<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