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21:40:2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 被哀傷與喜樂衝擊的一年...
承受了一浪接一浪的考驗... 傷心地哭了一遍又一遍...
浮游於過去, 現在, 將來的生命歷程的洪流中... 只有一個感覺 - "累"!
我要如何面對呢?
性格一向倔強高傲的我... 一定不會輕言放棄的...心裡不停的唱著~~

"命運是對手永不低頭...從來沒抱怨不去問理由...
人踏著前路走...青春走到白頭...成功只靠一雙手...奮鬥..."


漸漸地想通了... 我應該珍惜我所擁有的... 不要介懷強求得不到的...
謝謝關心我的人... 謝謝沒有忘記我的人... 謝謝你們!

台長: 檸檬樹下的愛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