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5:04:4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你想想想你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一廂情願思念著妳,如果妳知道我想妳的程度是如何的深,可能妳也會動容,抽幾秒鐘想一想我。
明知我在妳心中沒有多大的空間位置,所以我的要求也並不太多。祇想妳終於會知道方有一個人正在一心一意地掛念著妳,沒有任何企圖任何目的,想妳純粹是感覺妳的重要。總是心中有妳才使我有活下去的衝動。
生命對我而言,衹不過是一潭死水,惟有想你的時間裏才濺起小小起伏的漣漪。早知沒不可能將妳輕易忘記,我才不可理喻的想妳這樣深。
委實營役的生活不易過。倘若妳不是我唯一的寄託,每天蜚短流長的日子怎麼過?
當我想到妳的已遠漸離開,我的心窩會是甚麼樣的難過?也許咫尺天涯的滋味不是一種折磨,唯獨是一種惘然的痛楚。為何卻偏要連一封信箋也不給我,是不是妳真的就這樣拋低了我?
如果是這樣的話,清清楚楚告訴我,不要讓我楞在這裏無時無刻在惦念著妳和留戀妳我的回憶,其實人的生命不再多,如果連你都不再在乎,那麼當初這個為了妳而發奮的我,辛辛苦苦為了甚麼?
我想妳想想想妳的我,不要令我連生存的意義都沒有。即使每天抽幾秒鐘時間空間真真正正想想我,也總勝過妳的生界裹,一刻也不再有我。

台長: 檸檬樹下的愛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