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0:13:4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煙包還剩下最後一根香煙的時候,心裡總會有一種悲哀的感覺,就像世界快將終結似的.
因為不喜歡抽煙,所以才抽煙去折磨自己.煙燃燒著,也在燃燒生命.既然管不住自己,如果放縱令自己好過點,倒不如規規矩矩放縱一下.我三十元購買一次麻醉,毫無疑問,我達到目的,就是麻醉藥力一過,那種將清醒時未清醒的口乾舌燥的苦澀感覺.
尤其當煙包還剩最後最後一根香煙的時候,也是恢復知覺的前一剎,所有的逃避,很快便要再面對.想一想也覺心寒,人如墜進冰窖裡.於是,對於最後一根,感覺是有所不同的.假如頭大九支煙支配了我的話,最後的唯一,才是屬於我自己.就這一根棕,84mm的長度,打從燃燒開始每一個mm都顯得那麼的珍惜-----因為快將失去,什至連煙味都彷彿隱隱透著憂愁.
於是當煙包還剩下最後一根香煙的時候,也是時候去打開另一包.那心情,雖然眷戀,但終歸過去,捨不得,卻不得不捨,不想清醒就盡量保持不清醒好了.[香港政府忠告市民,吸煙危害健康]但燒一口煙,如果能消去一點愁,我寧願做個不聽話的市民.因為人生,實在太痛苦.人世間一些苦悶的難題,何妨用火柴發問;用煙作答呢?

台長: 檸檬樹下的愛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