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11:35:05| 人氣1,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年睡過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睡了不少電影,害我心疼鈔票就這樣飛了!在自個家睡著也就算了,結果花錢進戲院還讓我睡的一踏糊塗!像去年湯姆克魯斯翻拍的香草的天空原作“睜開你的雙眼”,我就把它看成了閉上我的雙眼!因為懸疑的部份劇情很悶,容易疲勞的我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買了法國電影候麥四季四電影,我就睡了兩季,夏季跟冬季,剛好是下班後趕去西門町的真善美戲院去看。看夏季的那部,冷氣好冷,我沒多久就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才發現男主角又搞上了兩個女人,就在我睡著之間。而冬季是沒睡那麼多,但部份就是沒看到。
還有同志影展,一部法國片+日本片,兩片合購是340元。日本片片名忘了,只記得主角是田邊誠一,不難看,觀眾群中還有點笑聲出來。 至於那法國片,真不知那是幹嘛!開頭一場車禍,結束前也是一場車禍,中間悶的我睡了一大半,散場時有個男的就抱怨:“搞什麼鬼!” 對了,片名就叫“我男朋友的男朋友”,真是爛弊了!
去大世紀看二輪的一百看兩片,關鍵報告跟靈異象限,前一部很清醒,後一部我又睡著了,沒看懂什麼靈異,倒是周公一直來找我。
應該還有其他片,只是沒做紀錄!

台長: 妮子
人氣(1,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張國榮的霸王別姬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中的服裝之一--星際大戰首部曲&騎士風雲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