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5 20:22:39| 人氣4,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死黨同學蹺課去看演唱會+一天趕三場電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從小學到大學,真正與朋友或同學一起幹過瘋狂的事就只有大二上學期一天趕三場電影與大三時跟班上那位第一名蹺課去看歐洲合唱團的演會,因為唸的是夜大,當時輔大有點名制度且自己也忘了有沒有請事假???當年的中華體館就是現小巨蛋的舊址,我們下午很早就去排隊,枯等到晚上七點才進場,而我同學~~~還準備toshiba隨身收錄音機~~~小麥克風插在她領口而機身??藏在衣服裏,演唱會一開唱她就按下R鍵.....

本來跟那同學完全沒啥交集,大一上學期的期中考成績一出,原本留著妹妹頭平凡無奇也沒啥人搭理的她頓時成了班上熱門人物,會話課或其他要分組的莫不想拉攏她,而我???成績低空飛過!畢竟排名的學校英文程度不同,自己在新竹唸的私立學校學生全都是公立高中淘汰下來的,所以我的英文程度是比下有餘但一上大學我的挫折感全來了,國中時在實驗班排名倒數的歷史重演,加上那時代的講師教授心態跟現在不同,更增加自卑感...下學期某天我走在校園可她正好在後面叫住我,這麼一聊也知她心裏也有一些苦處....因為很多同學是為了成績想要她靠~~~

第一次吃三商巧福湯麪也是她堅持,很節省的我要去路邊攤但她說那不夠衛生,那時的湯麪要29元我還嫌有點貴可現在???漲好幾倍!

大二時,高中的外籍修女調來輔大管女生宿舍,我跟她約時間用英文聊我跟同學一天趕三場電影,她嚴肅地告訴我以後別這麼做~~~可現回想我反而後悔沒跟同學看幾部,因為我的成績一樣差~~~

想想大學那幾年跟她看了電影???控訴,變蠅人續集,危險關係,第六感生死戀,上班女郎,當哈利碰上莎莉~~~還有戲院重映老片魂斷藍橋與她跟電台要來的免費試映券,有時去西門町有時去公館~~‧

後悔的是沒答應她的要求~~~當時淡水線火車將要停駛她一個勁想要我跟她一起去搭乘且還打電話問相關單位還有沒有票???但那時我並不覺得火車有啥好坐且正好被社團的事緾到,之後幾年甚至是畢業後我完全沒到戲院看電影‧而她,在一畢業就申請到美國的學校後就出國,從此斷了聯繫!

 

台長: 妮子
人氣(4,22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殺一人不會判死~~~其實兇手也沒說錯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年~~~似乎不少星星殞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妮子: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青春那些,我們一起又哭又笑的傻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8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1-28 11:5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