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02:16:0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岳 玩物喪志 愛偶成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瓜哥哥」李岳蒐集玩偶成癡,短短幾個月,家中竟擺滿上百個玩偶;童心未泯的他,甚至笑言不怕別人虧他是「玩物喪志」!

李岳因主持東森幼幼台兒童節目,而成為小朋友們心目中的天王偶像。沒想到,這位大朋友自己也是個大頑童,自承具有相當程度的童真,對於可愛有造型的玩具,具有無可抗拒的購買慾。不過,真正迷上蒐集玩具的嗜好,還是這3、4個月的事,出手闊氣大方的他,一看到中意的玩具,絕對是花錢不手軟,敗家敗到底!好友們皆稱他是「一著迷,就得了失心瘋!」但他一點也不以為意,一味沈浸在自己的「童玩世界」。

西瓜商品 見到就買

以往,李岳家中總是放滿了有關「西瓜」造型的各類收藏品,和他「西瓜哥哥」的稱號名副其實。他說:「或許是主持節目久了,對西瓜真的產生一種難以言喻的喜愛吧!『西瓜』收藏品仍是我的最愛,至於,新蒐集的玩偶,可以算是我的小老婆啦!」

■ 綠巨人 深深著迷

為何會突然童心大發?原來,酷愛看電影的李岳,因欣賞李安拍的電影「綠巨人」,進而對綠巨人的一切深深著迷!「當我看到市面上販售綠巨人的拳擊手套、玩偶造型等,我已經陷入瘋狂狀態不斷的買!」不難過花錢如流水嗎?李岳接著笑說:「如果錯失了,以後可能很難再買到了耶!」

■ 原子小金剛 愛到不行

除了綠巨人外,他還很喜歡「玩具總動員」的相關產品,這些設計精緻的玩具,根本就像是裝飾品,讓李岳把玩得不亦樂乎!而「原子小金剛」系列玩具,更是讓李岳愛到不行!他表示,自己有1個立體的原子小金剛,腳底下有火焰、胸部打開還有1顆心,「他不僅可在天空中飛行,手部也有機關,可以換成子彈發射呢!」

縱使朋友戲謔他「還沒長大」,李岳仍義無反顧地執迷不悔,「每1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物,像我有1個好朋友兼死黨,跟我一樣,每次我們都相偕去尋寶。目前我已經擁有2、3百件戰利品了唷!整個房間都擺得滿滿的。」李岳得意的炫耀著。

為了增加自己蒐藏的多元性,李岳還決定朝「網路二手拍賣」發展,他之前便曾經在網路上向網友買到一些年代很久遠的玩偶,「像以往很有名的美國影集『金剛戰士』,就是我曾網路上買到的罕見收藏品。」


★★眉批 ★★
愛到最高點,花錢如流水!

台長: 李岳官網小組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