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5:28:0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10月13日星期二
昨天全國放假一天 可是我和真的先生都沒放假
因此決定邀真來家裡玩 順便作那道她期待已久的炒米粉
不過時間有點約太早了 把自己弄的手忙腳亂
好在’朝’睡著了 要晚點才到
一直擔心 小朱會不會又像往常一樣
有朋友來就黏我緊緊的
門鈴聲 叮咚
啊! ‘朝旭’(之前名字弄錯)來了 她奔向門去
隨著朝的腳步進去 來 吃小饅頭
朝餵小朱 這個小姐姐不知怎麼當的…………
我放他們在房間 自己去廚房料理
小朱沒過來吵我 和真玩的高興
倒是朝一直過來找鍋子玩(因為在家都玩不到)
原來小朱這麼喜歡他們母子
吃飯時 只見真一直在餵朝 自己都沒吃
接下來吃優格 又吃真帶來的手製cake(真的很好吃)
一餐飯她都沒好好吃過
只有早餐和先生可以正常一點吃
先生晚上9:00回來算是早了 所以她都是自己用晚餐
日本的女生真的好可憐喔 根本是一個人在生活
這樣比較起來 我好像幸福多了
我們聊了很多 她還問到奧運時為什麼台灣是以中國台北為名
在她的想法裡 台灣和中國是不同的啊 不是獨立的國家嗎
為何要冠上中國……………..
唉!實在很難解釋 其實大家都知道二邊是不一樣的…….

今天我們又約著一起去圖書館看畫展 聊起昨天的事
二個小朋友分開後都馬上睡著
連真晚上也9:30就上床了 可能昨天為了烤cake起太早
那二個小朋友對晝一點興趣也沒有 對透明的升降梯較有感覺
坐在門口的收票阿姨也看著他們二個在笑
這次的畫展沒什麼主題 什麼都有 所以感覺有點雜
我們還是勉強的逛完全部
真說上次去三越看幾米的展覽
朝就很有興趣 比較容易懂
回家時 真的車子重心不穩 倒了下來
朝的頭撞到哭好大聲 真只是安撫他 沒有將撞到的地方揉揉
我想去揉揉他又哭更大聲了
日本人好像沒有撞到要馬上揉 若瘀血要揉散吧………….
因為看了很多次小朋友跌倒 她們都只是安撫而已
希望朝旭沒事……………..

台長: irisle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