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23:11:05|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新加坡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真的很無聊!

由於我老闆請產假,我不能拿太長的假期,再加上圖彬今年on course,也不能自由的請假,於是我們今年就不能回台灣過年了…

新加坡過年真的很難玩…

天氣太熱了! 尤其最近都沒下雨,太陽好晒…頭都昏了~~~

年夜飯在圖彬姐姐家吃”火鍋+BBQ”,熱到昏頭~~

而且說真的,不是很好吃!(還好老公的family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不過不是姐姐的錯,是他們的女傭太差了)。令我無比懷念老媽一手包辦的豐富年夜飯!!

有炸排骨,白菜滷,酥炸魚…再加上老媽招牌炒米粉,加起來至少十道菜 (因為拜祖先要十盤菜),所以”年夜飯”在我的印象中是特別豐盛的,是平常吃不到的…

絕不是簡單一道火鍋就可打發的…唉!!

紅包大失血!!

圖彬媽咪在去年離開我們了,所以今年完全沒紅包拿,再加上我們又沒baby,只出無入,唉…老公說我太小氣了,他拿了他哥哥姐姐幾十年,現在回饋一點也無妨…等以後我們有baby,再給它那狠狠賺回來…



初一時,Bruce和他太太來我們家打麻將,還帶來了Bruce媽咪和阿姨做的紅燒蹄膀、滷味來加菜!! 這可是台灣空運過來的呢!!雖然最後老公和我只贏了Bruce夫婦一塊錢,可是真的很高興他們能來我們家一起度過新年。


昨天初五,打電話回家,聽到家裡滿堂笑聲,堂姐和老姐都在老媽家打牌吃飯。掛上電話,鼻頭一陣酸楚,好想念好想念家裡的新年!!在新加坡過年真的太太太無聊了~~~

這個新年尤其悲慘,用功的老公每天都在念書,”賢慧”的我只能自己去看電視,打電動,或睡覺才不會吵到他…我真的無聊到快瘋了…

連昨天2/13是我們的ROM anniversary我們都沒慶祝,最後晚餐還吃了難吃的福建炒蝦麵,真是想哭… :'-(

台長: Peiting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