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04:04: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BE (日本男 高瘦 眼睛大大 氣質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G EYES簡稱

第一次來咖啡Bar
這裡寧靜有氣質
自我陶醉同時
傳來淡淡的日文
BE男
點了一個巧克力藍莓蛋糕
我生疏的接待
還好他點的是我會做的美式coffe
這次咖啡液流速正常精準 絕對好喝
但美式咖啡沒有牛奶的襯托看上去很不稱頭佑單調
初餐時我猶豫了
不知道該給幾包糖
我放了2包砂糖 1球cream 和攪拌棒
調整一下擺盤 多出了我的第一次

ㄧ個人的B男 獨坐在88樓的窗邊
不知他是否感到孤獨正想著某人
又或者是enjoy在這他鄉異地的高空上獨享這片刻的寧靜

我看他純熟的一口口喝下咖啡
不自覺的目光被它吸引
喝咖啡的人真的比喝茶的人多ㄧ絲惆悵和神秘感
是氣質的堆砌也好 莫名的情愫也罷
總之我是看了他一會兒
讓我吃驚的是
他拖盤歸還時 咖啡杯空了
但糖 奶精 攪拌棒完好如初
他喝的是純美式黑咖啡
不糖不奶
ㄧ方面 我很感動他喝完我人生中第一次做的現磨咖啡
那力到好處的咖啡粉 可見真是不難喝
另一方面
不糖不奶 日本年輕男
讓我更另眼相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